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集中拆解销毁200多辆非法客运三轮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07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集中拆解销毁200多辆非法客运三轮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今朝)3月6日,我市非法客运三轮车集中拆解销毁启动仪式在冀东报废汽车拆解中心举行。当天,共有212辆非法客运三轮车、四轮车被集中拆解销毁。

  我市一直高度重视依法取缔三轮车非法客运工作,专门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在市中心区成立了5支由公安交警、巡警、属地分局及城管、工商、交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进行日常执法监管,着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自去年10月份以来,共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四轮车1318辆。

  在拆解销毁现场,专项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各执法部门还将继续多方联动、协同配合,深入开展三轮车非法客运整治工作,到今年6月底前彻底取缔我市非法三轮车客运。同时,劝告还在进行三轮车非法客运的人员要立即停止非法客运行为,否则将受到严厉的惩罚。执法部门也呼吁广大市民要自觉抵制非法三轮车客运,珍爱生命,共同维护我市道路交通秩序,为提高唐山城市品位作出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正月初七唐山乐亭县汽车客运站见闻   14-02-07
唐山道路客运:首日雪雾中9万人次行得安全   14-01-17
铁路客运:唐山站多举措让您走得舒畅   14-01-17
电动三轮车违法上路酿祸端(图)   14-01-15
唐山全力保障道路春运安全   14-01-1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