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委政法委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征求意见建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08 10: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政法委机关: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郑芃芃)3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各县(市)区政法委征求对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下步整改落实奠定基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国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贴近群众,服务好群众。市委政法委要组织好、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使政法委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全市和谐稳定的强大力量。

  刘建国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学习,深刻剖析,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立即整改,建章立制。在具体工作中,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梳理、剖析,通过多种方式认真细致地查找问题,做到认真整改落实。工作中提出的意见越多,整改措施就越要到位,力度就要越大。要扎扎实实做好这项工作,绝不允许敷衍了事、模棱两可。

  刘建国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全局,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政法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弘扬政法系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正能量,在推进政法工作实践中践行群众路线,在践行群众路线过程中推进政法工作。

  会上,老干部代表、市区部分政法委书记代表、市直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团市委开展学雷锋反四风服务群众活动   14-03-06
唐山团市委十七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   14-03-06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14-03-06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进社区求意见   14-03-04
姜德果主持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14-03-0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