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及春季绿化工作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11 7: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及城市春季绿化工作调度会议

陈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鸿远)3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重点项目建设及城市春季绿化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世园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世园会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春季绿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出席会议。

  陈学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做好世园会筹办工作的关键一年。目前,场馆展馆展园建设、道路交通、绿化改造、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都还处于起步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世园会筹办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世园会筹办工作全面提速。

  陈学军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从各相关单位抽调精兵强将,尽快充实世园会筹委办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其组织协调职能。要狠抓工作落实,逐事逐项地细化分解任务,明确相关责任主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会址周边区域六条主要道路两侧的土地征收收储工作,保证项目如期开工。要坚持科学规划,高起点、高标准抓好各项工程建设,早日建成一批具有观赏性、艺术性和实用性的文化、娱乐、商业配套设施,更好地聚集人气、聚集财富。要坚持政府投入和社会参与相结合,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参与世园会场馆展馆和展园建设,进一步丰富展示内容,全面彰显特色品位。要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加强对工作进展情况的检查、验收和评比,以实际成效评判工作业绩,激发和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陈学军强调,绿化工作是改善城市环境、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南湖生态城要以世园会筹办为契机,高标准、全方位开展绿化美化攻坚行动,加快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花园式景区。各相关县区要抓住有利时机,狠抓城市道路两侧、街道社区等重点部位的植树绿化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的绿美亮净水平。各园区和企业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厂区周边多栽花草树木,实现厂区环境改善和污染治理的“双赢”。

  会上,李国忠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以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妇联工作人员明日唐山晚报值班接受咨询   14-03-10
唐山滦南县全力推进“中等城市、实力滦南”建设   14-03-10
唐山:迁西美丽乡村建设唱响“开年大戏”   14-03-10
路北:以找工作为饵 骗人钱财14万   14-03-10
唐山警务服务站安检查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战果   14-03-0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