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滦南法院诉前化解一起群访隐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栾楠)2014年3月5日,滦南法院倴城法庭提前介入,诉前调解,成功化解了倴城镇张士坎村与张某排除妨碍纠纷,保证了社会稳定。

  2011年10月1日,张某(施工队代表人)与唐山金垒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部签订凯旋大道17#、22#两栋回迁楼扩大劳务工程合同。2013年8月,该工程验收合格后,交付张士坎村回迁户使用。经核算,唐山金垒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尚欠张某扩大劳务工程款1864126元未给付。2014年1月,张某以施工方拖欠其劳务费为由,擅自将该两栋楼的配电箱拆除,致使一百多户回迁户无法装修。此纠纷经多次协调无效,回迁户情绪很大。

  2014年3月5日,经过法庭全体人员的努力,终于找到张某。法庭工作人员认真帮其梳理法律关系,并协调唐山市金垒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其出具了偿还拖欠工程款保证书。张某表示3月7日之前一定将两栋楼的配电设施安装到位。目前,该两栋楼的配电设施已经安装完毕,正常使用。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二十件实事促发展惠民生   14-03-08
唐山:滦南新春送岗暖民心(图)   14-03-03
唐山:滦南分层分类施教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14-02-27
唐山:滦南县工商局开展窗口单位提质提效行动   14-02-27
唐山:滦南抓重点 解难题 做实事   14-02-2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