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财税工作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税目标任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12 7: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强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税目标任务

陈学军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志远 实习生张昊)3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财税工作会议,总结去年财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开拓奋进,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税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市政协副主席苏铁成出席会议。

  陈学军在讲话中指出,财税工作是区域经济的“晴雨表”,也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政府的核心任务就是抓经济,而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抓项目、抓税收。各县(市)区和财税部门要时刻认清肩负的使命,以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举措,认真研究生财、聚财之道,集中精力做好育税、兴税的工作,加快培育新的税收增长点。要加大管税治税力度,特别是全力抓好以电控税工作,确保实现税收平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围绕提高财政资金效益,加快推进科学理财,从严管理资金,确保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加快打造阳光财政,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着力活化国有资产,努力实现国有资产规范管理和效益的最大化。

  王久宗总结了去年财税工作,对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项目建设是发展的核心,突出项目建设才能夯实财源基础。要综合治税,全面提高征管水平,这是增加财税收入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要深挖税源,加大组织收入力度,努力拓宽增收渠道。在确保财政税收的同时,也要实施阳光财政,着力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在税收工作中创新手段,提高办事效率,依法征税,多收税、收好税。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全市纳税大户,并宣读了2014年综合治税工作实施方案,市国税局、地税局分别就本系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及春季绿化工作会议   14-03-11
曹妃甸区召开农业农村及宣传组织政法工作会议   14-03-11
唐山:遵化向文山会海“亮剑”   14-03-11
唐山小山街道:抓项目办实事   14-03-10
12315热线提示:消费维权要及时   14-03-1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