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210路公交车到站不停 公交公司:对司机处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12 7: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无视乘客站内招手 210路公交车到站不停

公交公司:对违规司机进行处罚教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天玥) “接连两辆210路公交车都不进站,无论我们怎么招手都不停。当时一起等车的有七八个人,都被晾在了路边。”3月10日,市民崔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电话反映此事。

  据崔先生介绍,3月9日17时许,他准备从开平建材市场站乘坐210路回市中心区。让他没想到的是,本该靠站停车的公交车根本没有靠站便径直向前驶去,任崔先生怎样招手叫喊就是“无动于衷”。随后,第二辆公交车到站,依旧没有停靠。

  10日下午,记者就崔先生的经历咨询了公交总公司客服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规定,公交车到站后必须按站点停靠,司机不可以任何理由违反此规定。随后工作人员询问了车号、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并表示一经查询属实将对违规司机进行相关处罚。

  昨天17时,记者得到公交公司古冶分公司一队相关负责人的回复,表示崔先生反映的问题经查属实,公司会对相关违规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处罚金,同时,还将召开职工会,对全体司机重申规章制度,以提升公交服务质量,让市民满意。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公司财物被盗 原是内鬼作案   14-03-06
唐山:志愿者在行动(图)   14-03-06
污水排入青龙河 排水公司:污水已停止向外排放   14-03-0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