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开平公安移动警务站半月检查车辆1301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 自3月1日以来,唐山开平公安分局将移动警务车开到了唐山高速东出口,对来往车辆进行排查。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1301辆,人员1675人,劝返车辆115辆,缴获冰毒24克、麻古5克,收缴假冒车牌4套,烟花爆竹6275头,核发安检证145个。

  工作中,执勤民警扎实开展了各项勤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果。3月6日,警务工作站执勤民警在例行查控中发现,一辆银色飞度轿车面对安检企图调转车头。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拦截检查,发现驾驶该车的男子只能提供行车证,而且其所提供的身份证号码与本人不符。经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遂立即将其控制。

    2月25日晚,执勤民警在对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进行安检时,成功将藏在车内的24克病毒、5克麻古查获,抓获嫌疑人一名。

    3月10日19时许,执勤民警在对进京车辆及人员例行检查中,发现一驾驶白色面包车男子 神情紧张、言语含糊,用警务核查仪查验其身份证信息显示为在逃人员,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以需要进一步检查为由将该男子带到警务车上,与其他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110处警队正式成立   14-03-12
曹妃甸区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   14-03-12
曹妃甸区公安局打掉一入户诈骗团伙   14-03-12
档案人生(图)   14-03-12
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工作纪实   14-03-0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