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志愿者情暖空巢老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18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志愿者情暖空巢老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喆 通讯员钱程)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日前,迁安城区街道办事处集中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阜安路社区,青年志愿者们满载爱心,来到77岁空巢老人周为的身边。为排解老人的孤寂,从进屋的那一刻开始,志愿者们给老人梳头、剪指甲,陪同老人聊天解闷,为老人进行免费的身体检查,一声声问候、亲切的交谈,让冷清的房子里顿时热闹了起来,也让老人备感温暖、备受感动。

  丰乐路社区志愿服务队看望了空巢老人周玉珍,在老人家里,志愿者们帮助擦桌子、扫地、擦玻璃,并且陪同老人去输液,让老人家感觉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燕经社区志愿者们对刘桂孚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询问她的生活状况,及时了解并解决空巢老人的紧急需求,并赠送了一些生活用品和食品,嘱咐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此外,还鼓励老人多参加社区活动以及专为老人开展的系列活动,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享受老年生活。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七旬老人热心服务社区   14-03-14
唐山海关志愿者十年如一日帮扶截瘫老人   14-03-14
世界肾脏病日:谨防不合理用药伤了老人的肾   14-03-14
遵化学雷锋志愿者走进光荣院   14-03-13
王彦平义务理发十六年   14-03-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