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一男子用弹弓偷车内东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高彩虹、李良)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巡逻中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协助外地警方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4起。

  2月21日凌晨1时许,垦区治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夜间巡控组巡逻至曹妃甸区唐海镇商业街路段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四处转悠,目光还不时抛向停放在路边的汽车,凭借职业敏感性,巡逻队员判断该男子很可能正在寻找盗窃目标,于是巡逻队员果断上前进行盘查,并从其身上搜出三张外地购物卡。男子言语支支吾吾,遂带至公安局进一步审讯。

  在审讯中,嫌疑人陈某始终否认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一方面通过聊天寻找其“心理支点”,另一方面派人查证其活动轨迹及所经之地的发案情况,并积极与外地警方多方联系,最终查证出嫌疑人陈某实施犯罪的有力证据。最终陈某交代了今年以来伙同他人流窜至河北省承德县、内蒙古赤峰、承德宽城等地,利用自制弹弓,从远处把目标车辆玻璃打碎,然后迅速将车内财物窃取,作案4起,盗窃车内财物总价值四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同时承认其来曹妃甸区踩点预谋作案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依法移交河北省承德县警方。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曹妃甸紧缺人才招聘周启帷   14-03-20
曹妃甸五农场:为种植结构调整保驾护航   14-03-19
候鸟翔集曹妃甸(图)   14-03-18
曹妃甸区六农场:设施蔬菜种植打造“升级版”农业   14-03-17
曹妃甸警方垦区分局110处警队成立40天接处警187起   14-03-1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