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遵化 正文

唐山:遵化重点项目建设马力十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25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重点项目建设马力十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周宏武、王双利、刘春宝)冶金建材循环产业园项目迅速启动,中林建筑工程机械项目现场热火朝天,冀东盛方矿山装备制造项目建设马不停蹄……依托万亩冶金建材循环示范园,遵化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热潮。

  今年是遵化市推进“经济强市、美丽遵化”建设的提速年,全年共安排实施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223个,总投资1613.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90.7亿元,明确10个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任务,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旅游发展及文化产业等领域,以此全速推进新型城市化、新型工业化、城乡一体化进程,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创新、和谐的经济强市、美丽遵化”。

  这市把重大工业项目招商作为今年的重头戏,围绕做大做强耗钢产业、装备制造、新兴产业、现代商贸物流等主导产业,以对接京津、以企引企等方式,大力加强上下游项目和产业链条招商,壮大产业集群。同时,压实招商责任,要求每名市级领导年内至少引进1个亿元以上项目,各乡镇党政正职和综合经济主管部门“一把手”每人年内至少引进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在此基础上,这市还完善了项目推进机制,坚持重点项目“一月一调度、一季一排队、半年一点评、全年一总结”,推行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制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牵手凯美特建设“清洁城市”   14-03-24
唐古路税务庄段“悄然”建成下穿地道桥   14-03-22
2016年唐山世园会园区改造建设陆续展开(图)   14-03-22
王久宗赴芦台、汉沽就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14-03-22
唐山:遵化城市环境容貌整治工作纪实   14-03-2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