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常记功臣养老院第九次为老人举办集体婚礼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26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幸福院里再添新幸福

常记功臣养老院第九次为老人举办集体婚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今朝 通讯员国祥)3月25日,唐山市常记功臣养老院内喜气洋洋,4位革命老功臣在这里举办了集体婚礼。省民政厅厅长古怀璞,省民政厅副厅长刘万青,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了婚礼庆典。

  古怀璞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河北省民政厅向喜结良缘的革命老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他说,这些老人都是我们的革命老功臣、老优抚对象,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包括这些老功臣在内的革命前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常玉珍爱国拥军、为老功臣服务、解决他们的晚年生活,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是我们正在践行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古怀璞说,解决革命老功臣的晚年幸福也是民政部门2014年需要办好的十件事实之一,各级民政部门要把为革命老功臣服好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内容。古怀璞最后祝革命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曹全民在致辞中对新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虽然我们身处和平年代,已经远离了战火硝烟,但是我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的成果,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都离不开这些老革命功臣的牺牲和奉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常玉珍20年始终如一的拥军情体现了全社会对革命老功臣的衷心感谢和爱戴。曹全民最后祝革命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据介绍,自2001年以来,常记功臣养老院已经为革命老功臣举行了9次集体婚礼,共为56位革命老人找到知心爱人,喜度幸福晚年生活。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区494名空巢老人有了“爱心手机”   14-03-22
记曹妃甸区三农场幸福院院长周洪敏   14-03-21
花甲老人赵金江修5公里山路方便登山人   14-03-20
唐山路南区494名空巢老人获赠爱心一键通专用手机   14-03-20
传承六十余载的萧氏家风   14-03-1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