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图说新闻 正文

“e动交行”让客户更方便快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26 9: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e动交行”,让客户更方便快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本报记者吕光宇摄影报道)交通银行唐山丰润支行秉承“四心(真心、细心、用心、耐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设施,在服务创新中,闪现出了五彩缤纷的服务亮点。

  为了让客户能够更好的进行电子银行业务的体验,这行专门在营业大厅设置了电子银行体验区。分别配备了回单打印机、ITM一体化机、能真切体验虚拟银行的“3D网上银行体验机”、多媒体查询机、自助发卡机、网银体验机等国内较为领先的专业设备。其中ITM一体化机是高度集成化的一体式设备,具备现金存取、银行卡发卡、存折补打、身份信息采集、资料扫描、票据收纳、回单打印、多媒体音视频通讯、远程桌面协同等办理银行业务所涉及的各项功能。

  在目前网络、电商“大爆炸”的时代,客户将摆脱传统柜台业务的束缚,在体验“智能网点”的同时,也将大大缩短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逐渐引导客户从传统的业务办理方式向新型的网络金融转变,得到更为便捷人性化的金融服务。

智能填单区能自动办理50%以上的业务,而办理人员只需签上姓名即可。

为了客户的安全与方便,还专门设立了安全呼叫按钮,实现了远程与保卫部门联网监控,让客户第一时间获得帮助。

交行在国内同业中率先成立了心里疏导室,培养了员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交行的认同感,提升了全行的凝聚力。

支行员工正在对居民讲解如何识别假币,提高居民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在电子银行体验区,ITM一体化机是丰润支行率先在同行业间引进的高端设备,可以满足客户对公对私、本外币、金融理财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邮政特快专递运丢客户承兑汇票 客户对赔付条件不满   14-03-25
世园会会址添新绿(图)   14-03-25
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开业   14-03-22
唐山金融机构:提醒市民谨防“退税”诈骗   14-03-20
唐山开平工商为小微企业融资架金桥   14-03-2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