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 > 唐山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首 页  /  关于唐山EXPO2016  /  征集规则  /  参与方式
 
 征集公告 详细<<
    由国家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花卉协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唐山世园会”)将于2016年5月至10月在中国唐山南湖举行。为成功举办一届世界园艺博览盛会,体现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办展原则,把唐山世园会办成一届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世界园艺盛会,向全世界传播“都市与自然·凤凰涅盘”的唐山世园会主题,经2016年唐山世园会筹备委员会研究决定,特向全球公开征集唐山世园会会徽、吉祥物。

  一、征集时间

  会徽、吉祥物征集起始时间2014年3月28日零时开始,截止于2014年4月28日24时。任何于截止时间之后送达作品者,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二、参加征集者

  1、全球所有关心、支持2016唐山世园会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机构,均可报名参加征集活动。
  2、凡应征作品的创作者,只需填写并签署《中国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徽、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徽、吉祥物设计应征作品知识产权转让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和《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徽、吉祥物设计应征人确认函》(以下简称“《确认函》”并按本规则规定的时间和方式送达应征作品的,均可成为本征集活动的应征者。

  邮箱:huanbohainews@126.com
咨询电话:0315-2032016
 
 
详细<<
    2007年,唐山提出了申办世园会的设想,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支持。
    2008年12月,市政府正式向中国花卉协会递交了关于举办2016年世园会的请示,并向外交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及河北省有关部门递交了申请,得到了上述有关部门的肯定与支持。
 
 

2016唐山世界园艺
博览会总平面图

点击观看大图>>

2016唐山世界园艺
博览会景区分布图

点击观看大图>>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简介  
  2016唐山世园会基本情况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类型为A2+B1型,展期6个月(2016年5月—10月),会址在唐山市南湖风景区,由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按照AIPH的要求,已划定了5平方公里作为封闭展区,届时将有30多个国家或地区参展,预测参观人数超过1000万人。
    我市成功申办2016年世园会,是AIPH首次利用采煤沉降区举办的一届前所未有的国际园艺盛会,是第一次在中国地级城市举办,也是我市乃至河北省规格最高、参观人数最多的国际性展览活动。
2016唐山世园会的主题
    主题是“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其含义是:时尚园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通过唐山震后重建的成果,展示人类经历巨大自然灾害后重新创造美好生活的伟大力量。
 相关会徽作品欣赏  
 相关吉祥物作品欣赏  
 
 小知识    
  主办单位:国家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花卉协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唐山市人民政府
征集活动合作网站:环渤海新闻网
·世园会对唐山发展的意义和作用
·唐山市承办世园会的优势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简介
·世界园艺博览会与上海世博会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