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4月11日起6至24时外埠货车不能进北京六环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29 10: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司机注意了,4月11日起

6至24时外埠货车不能进北京六环

客车禁限行措施无变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季男 魏伟)记者昨日获悉, 4月11日起,随着新一轮小客车限行措施的实施,北京对货车及外地车的限行时间和范围更加严格,在取消长期进京证的同时,在禁行时间内,外地货车不许进六环。外埠客车禁限行措施无变化。

  据介绍,北京相关交通管理措施将于4月11日起实施。其中,外埠客车禁限行措施无变化,即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外省、区、市载客汽车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对外省、区、市进京载客汽车,在工作日9时至17时,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执行。

  根据相关规定,悬挂外埠号牌的车辆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须办理进京证。初次办理的,须到各进京检查站、办证处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进京证;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到各交通支、大队办理1次有效期为5天的进京通行证件。明确取消了长期进京证,将范围扩大为“进入六环路以内”,延期时无需前往各检查站、办证处办理。初次办证后延期或者再次办理的,需要首先将在京期间尚未接受处理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完毕,才可以继续办理。

  此外,每天6时至24时,外省、区、市载货汽车的禁行范围为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黄标车禁行范围在六环路(含)以内道路的基础上,增加了远郊区县城关镇主要道路,自2015年1月1日起,禁止外省、区、市黄标车进入北京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进入禁行区域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认定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按照相关法规,“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应扣3分,罚款100元。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住建局营造市民满意出行环境   14-03-24
唐山:路南购置路面灌缝机做好道路维护   14-03-20
唐山市人大召开2014年度重点建议交办会议   14-03-20
完美的首都岂能是“迁”出来的?   14-03-18
小伙儿务工办假证被罚 其所持真证也合规   14-03-1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