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市民反映三路段交通配套设施不完善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31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民反映三路段交通配套设施不完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天玥)  日前,孙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我市几条道路交通配套设施不够完善,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市民反映情况,记者昨天下午进行了实地走访。

  路段一:

  友谊路南新道至北新道段

  该路段去年下半年进行了拓宽改造,并于年底实现主路通车,但工程并未全部竣工。记者看到,全段人行便道均在施工,现场设置了蓝色围挡,行人、自行车等在围挡外与机动车混行,交通秩序较为杂乱。

  该路段虽然路面宽敞平整,但尚未施划标志标线,停车线、人行横道均不清晰;道路东侧还没有安装路灯。

  在友谊路与西山道交叉口,因道路改造设置的临时信号灯尚未撤离。记者留意到,该路口北侧围挡外的一段主路面尚未铺装完成,一旁无警示标识。

  路段二:

  南新东道市场南北街至复兴路段

  该路段长约600米,路面没有施划标志标线。路面很宽,车辆速度较快,加之不时有车辆掉头、横穿进出市场南北街,还有行人、自行车夹杂其中,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记者看到,市场南北街与南新道交叉路口虽已安装了信号灯,但没有使用。该路段南北两侧均未安装路灯。

  记者驾车沿南新东道走了一圈,发现整个路段大部分道路标识标线已经模糊不清。

  路段三:

  龙华道工农路至河茵路路段

  记者发现该路段路面施工已经完成,但道路标牌、标线标识尚未设置,施工人员正在建设道路中间和两侧的绿化带。而为保障行人及车辆安全设置的水泥隔离墩已被人搬离原来的位置,出现一个大豁口,各种车辆随意穿行,场面混乱。

  孙先生表示,设施事小,安全事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早对3处路段配套设施进行完善,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唐柏路三角地交通事故多发 交警:车辆谨慎通行   14-03-27
记者探访 春来苗木正俏销   14-03-26
清明将近 赏花游悄然升温   14-03-25
初春鲜桃满枝红——乐亭县新寨镇设施桃产业园见闻   14-03-25
唐山住建局营造市民满意出行环境   14-03-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