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督导检查津秦高铁等两侧绿化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31 8: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督导检查津秦高铁等两侧绿化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唐建勋)3月27日至28日,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李晓军带领市农办、市林业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我市境内津秦高铁、京秦铁路沿线两侧的植树绿化工作。

  李晓军先后深入到汉沽区、丰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玉田县、滦县、迁安市的植树造林现场,详细询问了土地流转、工程招投标、植树造林模式和进度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县(市)区关于植树绿化工作的情况汇报。督导检查中,李晓军对高新区和玉田县的植树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晓军在督导检查时要求,各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推进津秦高铁和京秦铁路两侧的绿化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加强领导,认真规划,迅速掀起造林绿化的高潮;要做好土地流转、资金投入等基础工作,保证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植树造林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开展工程调度,保证植树造林工作稳步推进,树立唐山良好形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一句话新闻(2014-3-29)   14-03-29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来唐山检查指导工作   14-03-31
唐山高新区主题论坛气氛浓厚   14-03-28
冀东烈士陵园做好清明节集中接待工作   14-03-28
“唐山媳妇”金春花的韩国印象   14-03-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