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润 正文

唐山:丰润千名党员群众公祭先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02 8: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弘扬核心价值观

丰润千名党员群众公祭先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祥金、刘倩)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欲滴寄深情。4月1日上午,丰润区在杨家铺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缅怀先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建设四个丰润”清明公祭仪式,该区四大班子领导、部分区直党委、乡镇党员干部代表及中小学师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

  杨家铺烈士陵园位于丰润区姜家营乡杨家铺村北,是为纪念1944年在杨家铺战斗中牺牲的430多名革命先烈而修建,为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认真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碑,向烈士敬献花圈之后,全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杨家铺小学的学生们为大家讲述了杨家铺战斗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令现场党员干部感同身受。领导干部代表还向全区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为建设“实力丰润、活力丰润、美丽丰润、平安丰润”凝聚不竭动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洗涤思想,净化灵魂,提升境界,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探索创新推进改革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党员干部答“三问”解难题   14-03-29
唐山市总工会: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14-03-29
唐山:丰润区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建成   14-03-28
唐山丰润区有了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中心   14-03-28
唐山交通银行丰润支行“百佳”示范单位创建纪实   14-03-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