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召开治理超限超载调度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02 9: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治理超限超载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郑芃芃)4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治理超限超载工作调度会议,研究分析当前我市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的形势,对下一步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贾文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文雅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就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开展的一系列专项行动,取得了重要进展,治超效果明显。同时,我们也应清醒地认识到,我市的治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治超任务依然非常艰巨,治超工作刻不容缓。各县(市)区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痛下决心、立即行动,综合施策、加强整治,坚决打赢新一轮治超攻坚战。

  贾文雅强调,要狠抓源头治理,牢牢把住车辆标准、源头装载、货物运输“三个关口”,加强对运输企业、车辆维修企业、运输车辆、货源地和运输市场的监管,从源头杜绝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参会的8个县(市)区要依法严厉治理非法改装车辆行为,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好工作目标任务。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集中力量,加大整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积极探索建立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治超长效机制,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舆论保障,充分利用媒体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治超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意义,熟知治超政策,使治超工作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切实为治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上,迁安市、遵化市、丰润区、迁西县等8个县(市)区就治超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目标任务及采取的措施作了汇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世园会征收搬迁有序推进(图)   14-04-02
陈学军就世园会项目建设及城市春季绿化现场办公   14-04-02
唐山召开春季农业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14-04-01
唐山籍专家为唐山环境污染治理支招   14-04-01
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做好准备工作迎清明祭扫高峰   14-04-0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