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骑自行车宣传税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03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骑自行车宣传税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娜 雪漫)  4月1日上午,友谊路上,两支由地税干部组成的税法宣传骑行车队备受关注。这是市地税局举办的“春风伴税宣,低碳绿色行”税法宣传活动,旨在利用自行车骑行这种低碳环保的宣传方式,向市民传递诚信纳税、低碳生活的健康理念,并以此拉开第23届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8时30分,由40名地税干部组成的税法宣传骑行车队,从地税局出发,兵分两路开展税法宣传。一路沿市区主干道骑行,一路赴南湖生态公园进行环湖骑行,骑行终点为我市人流量较大的万达广场。在骑行终点,巨大的LED显示屏全天候播放税收公益广告。骑行人员与早已在那里开展宣传活动的地税干部一起,向过往行人讲解支持节能减排的税收优惠政策,发放低碳生活知识手册,并在签字板上进行绿色生活签名承诺。

  据悉,该局一直将发挥政策导向作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2013年,该局共为全市26家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减免企业所得税4612.19万元,为6家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备案减免企业所得税3006.71万元,为34家购置环境保护、节能节水、安全生产等专用设备的企业备案减免所得税1215.56万元,在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以及促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共计备案减免企业所得税2.23亿元。今年,该局又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陆续推出了自助办税终端外移、对纳税申报、涉税审批等39项涉税事项实行“免填单”服务等十大便民举措。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一句话新闻(2014-3-27)   14-03-27
唐山师院大学生:问卷调查宣传健康睡眠   14-03-25
唐山市协和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宣传义诊活动   14-03-25
环保生活 快乐骑行(图)   14-03-26
唐山:丰南多形式开展气象日宣传   14-03-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