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路北6天抓获4名网上逃犯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03 8: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北: 6天抓获4名网上逃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 通讯员崔福震)自“春季攻势”严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路北公安分局进一步加大对网上通缉犯的追捕力度,以超常的工作态势全力追捕各类逃犯。近日,该局在6天内成功抓获网上逃犯4名,实现了“春季攻势”的良好开局。

  3月19日,该局龙东派出所民警获悉,该所网上逃犯熊某可能藏匿在路北区某宾馆内,民警迅速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熊某(男,43岁,唐山市路北区人)对其于2013年4月13日在路北区龙北小区101楼南侧的一个水果摊附近盗窃吴某现金2452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月20日13时许,该局巡特警大队获悉,一名涉嫌诈骗的外省逃犯可能藏匿在唐山市对外经济贸易学校附近一活动板房内。获此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抓捕,并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姬某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姬某(男,28岁,户籍所在地山东单县)对其于2013年2月18日以给人送礼借车为由骗取姬某某面包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月22日,该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获悉,该所网上逃犯孙某回到其位于路南区爱民里的家中。获此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前往抓捕,并于当日零时许将其成功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孙某(男,28岁,唐山市路南区人)对其于2013年10月15日22时许,在文化路某酒吧门前伙同他人将受害人李某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月24日,该局钓鱼台派出所成功将一名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甄某(男,26岁,唐山市路北区人)对其伙同他人于2013年12月25日晚在龙泽路某酒吧内将受害人刘某、张某打成轻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14-04-01
唐山边防民警为学生送上“平安大餐”   14-04-01
唐山路北警方6天抓4名网上逃犯   14-03-31
唐山公安构建“民”字号警务机制   14-03-29
一男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被抓获   14-03-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