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白天藏商场夜间再盗窃 一嫌犯作案多起落网唐山路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10 7: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白天藏商场 夜间再盗窃

一嫌犯作案多起落网路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董洁 魏伟) 一男子趁商场清场之机进入商场藏匿,在晚间盗窃。近日,路南区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将该犯罪嫌疑人收入法网,破获系列盗窃案8起。

  据介绍,4月1日早,路南区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接到某商户报案称,其店铺有被翻动的痕迹,抽屉里的钱被盗。接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前后多处监控,画面上清晰地记录了一名男子作案的全部过程。记者在监控录像中看到,一男子在清场时进入该商场藏匿,次日凌晨实施盗窃。

  路南警方有的放矢加大重点商圈夜间巡查力度。4月4日凌晨,民警在巡逻时发现1名男子与录像中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其相似,便对其进行盘问。该男子说话支支吾吾,不能说明身份,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所中进行进一步审查。

  经再次辨认,民警确定该男子就是在商场行窃的嫌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4月3日晚,其在商场清场时进入、隐匿,后盗得手表、眼镜、2部手机和3000多元准备逃跑,不料尚未走远就被民警抓获,并对4月1日凌晨在商场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路南警方提醒商户,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建议店内安装监控和报警器,及时将营业款存入银行,尽量不要将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放在店内。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全区125名领导干部接受专题培训   14-04-08
唐山路南全面部署复兴路拓宽改造工作   14-04-08
唐山路南三大战线同步推进 再掀世园会征收搬迁高潮   14-04-08
唐山:路南为世园会广添新绿   14-04-08
唐山路南梁家屯路街道赴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   14-04-0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