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一女子报假案被拘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11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一女子报假案被拘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帆 徐慧)因与对方存在纠纷,一女子竟然报假案想“整整”对方,结果被警方识破。近日,高新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报假警诬告陷害他人案,违法行为人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

  据介绍,3月28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侦办一起案件时,发现报案女子的陈述与民警查明的事实不符,因报案人涉嫌诬告陷害他人,遂将此案移交唐丰路派出所办理。唐丰路派出所受理此案后,经深入了解查明,3月26日零时许,一女子报警称,3月25日23时许,其在高新区某小区内被一陌生男子抢走皮包,包内有现金1.2万元。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闻警而动,很快将涉嫌“抢夺”的男子抓获。但在对该男子进行讯问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其陈述与报案女子的陈述存在很大差异。民警据此对报案女子展开深入细致的讯问,最终该女子承认了报假案的事实。据其供述,因与被抓男子存在纠纷,她想对其进行报复,遂报假案想“整整”对方。唐丰路派出所依法对报假案女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仨嫌犯绑架一驾驶凯迪拉克女子   14-04-01
唐山高新区:下基层找问题请群众评干部   14-03-31
深夜玩“鬼魂追踪器”女子不敢单独入睡   14-03-31
唐山高新区工业企业转型发展走笔   14-03-31
唐山高新区主题论坛气氛浓厚   14-03-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