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白天隐匿夜间动手 男子8次盗窃商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11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白天隐匿夜间动手 男子8次盗窃商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媛媛 通讯员董洁)一男子白天潜入商场匿身,晚间疯狂盗窃。近日,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将再次作案得手的嫌疑男子收入法网,破获系列盗窃案8起。

  4月1日早,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接到某商户报案称:店铺有被翻动的痕迹,抽屉里的钱昨晚被盗。接报案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前后多处监控,画面上清晰地记录了一名男子作案的全部过程:

  一男子在清场时进入该商场,将上衣脱下挂在头顶上,蹑手蹑脚地进入商场里的试衣柜。出来时,其头上的上衣变换成了一条肉色丝袜。次日凌晨,该男子将商场货架上的物品装入兜中,得手后从安全通道离开。为迅速破案,路南警方加大夜间巡查力度。4月3日凌晨,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与录像中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其相似,便对其进行盘问。该男子说话支支吾吾,不能说明身份,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中进行审查,确认该男子就是4月1日晚在商场行窃的嫌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4月3日晚,其在商场将清场时进入、隐匿,后盗得手表、眼镜、手机等物和3000多元钱准备逃跑,不料尚未逃远就被民警抓获,并对4月1日晚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路南警方提醒商户,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将营业款存入银行,不要将大量现金和贵重东西放在收银台抽屉内。建议店内安装监控和报警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一男子为还债竟盗朋友汽车   14-04-08
急需用钱还债 盗窃朋友汽车   14-04-04
涉嫌盗窃津秦高铁电缆逃犯落网   14-04-04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迁安落幕   14-04-03
2014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迁安落幕   14-04-0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