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一句话新闻(2014-4-12)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12 10: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近日,华润天然气工程项目正式签约高新区,此举标志着华润集团成为在该区投资兴业的第8家世界500强企业。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000万美元,项目内容为在高新区约定区域内投资建设燃气管网并经营天然气,项目建成后,将为该区居民及工商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管道燃气。

  (冯志涛杜庆君)

  ●4月9日,玉田县境内省级公路唐通线双城河桥维修加固工程全面开工。目前,已设置的临时施工绕行便道开始通行,该县正在组织清除桥面铺装。该工程计划投资99万元,预计6月底竣工通车。

  (杜庆君孟凡俊)

  ●4月11日,开平区组织开展了以下岗失业人员重新择业为主题的“关停企业职工专场招聘”活动。来自辖区内的河北银水集团等13家规模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材料450份,提供就业岗位400个,解答求职咨询373人次,187人与企业进行了用工洽谈,56人达成求职意向。 (李志全李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曹妃甸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14-04-10
曹妃甸海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04-10
一句话新闻(2014-4-10)   14-04-10
去年12家企业被清除出唐山建筑市场   14-04-1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