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郭竞坤会见韩国贸易代表团一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14 7: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郭竞坤会见韩国贸易代表团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王爱民)4月11日,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在南湖曹妃甸紫天鹅庄国际酒店会见了由韩国贸易馆中国总部总代表咸正午、韩国人会常务副会长李必周等组成的韩国贸易代表团一行。

  郭竞坤首先对韩国贸易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通过实地考察增进对曹妃甸的了解。他说,曹妃甸作为新崛起的国家级开发区,具有港口、土地、区位、交通、资源、政策等方面的组合优势,发展潜力十分巨大,蕴藏无限商机。曹妃甸与韩国隔海相望,并已与韩国企业有了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韩国贸易馆、韩国人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韩国企业到曹妃甸投资兴业。我们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为韩国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共享发展的机遇和成果。

  咸正午、李必周分别介绍了韩国贸易馆、韩国人会的相关情况。咸正午说,韩国在华企业已有约3.5万家,目前投资重点正由中国沿海一线城市向发展良好的二三线城市转移。在环渤海地区加速崛起和京津冀一体化切实推进的大背景下,曹妃甸的投资环境尤显优越,韩国贸易馆将推动韩国企业家多来考察、投资,也希望曹妃甸方面多予关注和支持。李必周也表示,随着来到曹妃甸投资的韩国企业不断增加,在曹妃甸生活的韩国人也会越来越多,韩国人会希望多予关照。

  在曹妃甸期间,韩国贸易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曹妃甸规划展厅、通用码头、综合保税区和装备制造园区华电重工项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代表委员提案贵精贵实   14-03-12
全国娃娃杯乒乓球比赛 唐山代表队获女子丙组季军   14-03-04
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失语就意味着67万人缺席   14-03-04
唐山路南稻地镇代表委员:凝心聚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14-02-25
徐昌盛:准确定位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   14-02-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