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移动全球通上网及商旅套餐流量免费升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贺军 田莹)2014年是中国移动4G商用元年,也将是TD-LTE全球规模化发展的重要一年。随着网络覆盖面的扩展,“4哥”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唐山移动兴源道营业厅,很多市民都在咨询、办理4G业务、4G终端的性能和优惠购机情况。

  30多岁的王先生是位商人,每周都要去外地,市话长途漫游电话都比较多,而且还经常在网络上浏览新闻,关注产业动态。他使用的是全球通商旅套餐158元档,900分钟通话时长基本能够保证商务通话需求。可是令王先生烦恼的是全球通商旅套餐包含的30M流量不够用,而且还限省内流量,这对于经常跨省出差的王先生来说极其不便。同时由于使用他的是iPhone5手机只能支持移动2G,缓慢的网速也时长令王先生抓狂。

  最近收到移动公司10086发的全球通升舱的短信,告知可免费赠送流量,而且购买4G手机就能使用高速4G网络。于是王先生发送“SC”到10086升级为4G商旅套餐,每个月30M流量直接变成了600M流量!王先生还专门到唐山移动营业厅参加了存赠优惠活动,换了一部支持移动4G的三星NOTE3手机,营业员为他免费更换4G卡后就能使用4G上网了。王先生现场上网试了下,看财经新闻网页再也不需要反复刷新了,感觉网速真是名不虚传的快!王先生坦言自己选择移动4G很正确,免费升舱后,上网流量就不用担心不够用了,而且4G网络更安全,速度更给力!就好像随身带着一个高速无线宽带!

  据悉,自3月21日开展全球通上网套餐、商旅套餐流量升舱活动以来,仅20天唐山就有近5万客户完成升舱。不需要一分钱,全球通上网套餐、商旅套餐客户发送短信“SC”到10086,即可进行免费流量升舱,加量不加价!最高由30M升级到500M全国流量,还再加赠4G流量,最高达7个G!这回手机看世界杯、追韩剧、刷微信……爱怎么用就怎么用,再也不怕没流量了!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专题]中国移动 4G改变生活 更多   14-04-18
[专题]中国移动 4G改变生活 更多   14-04-18
唐山移动4G商用 客户参加双节灯谜会等活动   14-04-16
唐山移动项目组人员正在商讨4G基站建设方案   14-04-1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