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130位逝者安息大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22 8: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130位逝者安息大海

2003年以来,我市已有近1200名逝者海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国祥 么斌 立峰) 4月19日至21日,由市殡葬管理处组织的第17次海葬在天津塘沽海域举行,340名市民心怀哀思将130位亲人的骨灰伴随着菊花花瓣撒向了大海。

  昨日上午,当主持人宣布骨灰撒海仪式开始后,人们走向船体指定位置,打开装有亲人骨灰的袋子,将骨灰和菊花花瓣撒入大海。董先生携妻子秦女士一同前来送别父母,“父母生前通过媒体了解到海葬回归自然,有利于移风易俗。这次参加海葬活动,就是来完成父母的遗愿,这也是我们两代人的共同心愿。”董先生说。

  市殡葬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市民对海葬越来越认同,近年来选择海葬报名的家庭也越来越多。2003年至今,我市已有近1200名逝者长眠大海。此外,来自内蒙古、石家庄、秦皇岛等地的外地群众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青春舞大海(图)   13-12-06
唐山:乐亭面朝大海谋转型   13-09-28
唐山:第16次海葬举行 150位逝者安息大海   13-04-23
唐山150位逝者安息大海   13-04-23
唐山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详解海葬有关问题   13-03-3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