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久宗赴丰润现场督导张唐铁路及唐山客车线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22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久宗赴丰润现场督导张唐铁路及唐山客车线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响)4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带领市发改委、铁路办、财政局、综合督导局、市建投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张唐铁路、唐山客车线建设工作到丰润区进行现场督导。

  王久宗一行察看了丰润区七树庄镇及端明路框架桥改扩建施工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就征地、拆迁等情况的汇报,了解铁路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会议进行现场调度。

  王久宗指出,近一段时间,经过相关部门和丰润区的共同努力,涉及我市的张唐铁路、唐山客车线两项工程建设取得了明显进展。希望各级各部门从大局出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时间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王久宗强调,要重点突出,加快进度,按时完成张唐铁路、唐山客车线两项工程的关键性节点,保证施工顺利进行。要突破重点,全盘推进,必须结合实际,灵活开展工作,重点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要抓紧时间,把握政策,严格奖惩,调动一切力量完成涉铁两条线的评估、拆迁、清墟及各项工作。市直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做到主动服务,全面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社局驻村帮扶工作组“情”注后新庄村   14-04-22
唐山“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   14-04-22
唐山举办第17次海葬   14-04-22
昨日唐山空气质量为优(图)   14-04-22
唐山世园会实施核心区景观提升工程(图)   14-04-2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