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23 7: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今朝) 4月22日,市委党校2014年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正式开学。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主持开学典礼。

  曹征平指出,加强学习对各级领导干部至关重要,是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保证,是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各级领导干部只有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工作。

  曹征平强调,学习要与时俱进,多学有用的、管用的知识。在新形势下,各级领导干部要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和坚定性;要全面学习经济、法律、科技、文化、管理、国际和信息网络等做好本职工作必备的知识,切实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积极学习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曹征平要求,在党校学习期间,各位参训学员要切实转变学风,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把学习当成一种精神追求,注重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寻求破解难题的办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唐山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这期培训分为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乡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有117名学员,分别来自县(市)区、市直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将进行为期一至两个月的集中学习。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团市委寻找青年社会组织   14-04-19
唐山团市委:我们一起来种花   14-04-18
唐山市直机关5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   14-04-18
唐山市委办公厅广泛征求意见工作求实效   14-04-17
唐山团市委举办青年学生骨干专题读书班   14-04-1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