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警方开展近年来最大规模实弹射击训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23 7: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警方开展近年来最大规模实弹射击训练

   图为民警正在进行实弹射击训练。警方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琦季男魏伟)“啪、啪、啪、啪……”4月22日,在市中心区某射击训练地下靶场,响起了接连不断的枪声。4名身穿作训服的民警站在射击位置,开枪进行实弹射击训练。一批民警射击完毕后,又一批民警上前试射。这已是市公安局今年组织的第四期民警射击训练课程了。

  随着依法使用武器专项培训在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的正式启动,全市2000余名公安民警将分20余批次进行射击训练,培训课程设为手枪理论学习、分解结合、预习射击、实战射击4部分。

  据了解,培训中,市公安局严格按照公安部要求,本着由理论到实践、由易到难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首发命中、近距离射击等实战性强的训练。为使参训民警掌握各类枪支实弹射击的动作要领,提高对各类枪支的“手感”,该局在射击培训中对参训人员分别就54式、64式、92式手枪、左轮手枪等不同型号枪支持枪、上膛、瞄准、击发、收枪、验枪等多个环节进行培训。通过精心筛选、优中选优,该局同时开设了各分县局教官班,回到单位后,教官班学员将迅速承担起本单位依法使用武器的专项培训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培训是近年来唐山公安组织的规模最大、涉及人数最多、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武器使用培训。截至目前,培训班现已结业400余人。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迁安公安局设计载体创新方法强化民警训练(图)   13-11-09
迁安公安局圆满完成实战训练考核(组图)   13-10-15
高校毕业生如何在企业经营中训练竞争能力   13-09-26
唐山高新公安实战大比武   13-09-13
全运会唐山健儿再获佳绩   13-09-1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