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河南驻马店市考察团到滦州古城参观考察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率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新运、驻马店市驿城区区长贾迎战、驻马店市旅游局长高峰、驻马店市驿城区人大副主任鲁静等考察团一行10余人到滦州古城景区考察。唐山滦州古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晓宇、总经理马勇、副总经理段慧荣、梁仲辉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滦州古城内的主要街区景点,了解了滦州古城的整体规划设计、开发运营模式、旅游商业经营等情况,对滦州古城的规划布局、建筑风格、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成绩给予赞赏和肯定,并表示,滦州古城作为伟光汇通集团在北方的首个项目,滦州古城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伟光汇通集团古镇开发的先进运营理念和开发模式。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参观了滦县新城、滦河国家水利风景区、研山风景区,并在巡滦府会议室就古镇开发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与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滦之言)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滦州古城游人渐多   14-03-18
滦州古城和园抓紧扫尾后续配套工程   14-03-18
滦州古城举办“拥抱春天放飞梦想”活动   14-03-18
滦州古城春节期间古玩市场火爆   14-02-10
中央电视台到滦州古城录制大型民俗系列活动   14-02-1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