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冀东普天成为南非电线电缆供应企业背后的故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26 9: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品质创新诚信

——冀东普天线缆成为全国首家南非电线电缆供应企业背后的故事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田艳林)4月5日,南非傲龙公司与迁安冀东普天线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至此,冀东普天线缆正式列入南非国家电网供应商名单,成为我国首家南非电线电缆供应企业。

  让我们走进冀东普天线缆。

  一种态度;一种胸襟;一种持续变革的力量;一个源自可靠伙伴的承诺。

  每时每刻,一丝一缕,他们致力于完成客户、行业和社会所期望于他们的每一件事;每时每刻,他们都在以行动传递一个强音:求安全省电,做良芯线缆。这就是冀东普天。

  每一天,都有数万公里的冀东线缆及时运送到国内外建设一线,作为中国线缆领军品牌,冀东普天线缆以无可挑剔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该公司坐落在迁安市,是国内著名的电线电缆研发“孵化器”,中国线缆行业20强科技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石化、冶金等民用、军用领域,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石油、国家电网、首都钢铁等国家特大型重点企业都是冀东普天的重要合作伙伴。

  从1988年成立之时起,品质、创新和诚信,就成为了冀东普天成长路途的方向标示。目前公司资产达2.8亿元,拥有各类生产设备200余台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化设备已占82%,获得国家专利6项,制定企业标准10余个,制造各类电缆、裸导线、电磁线及PVC电缆料等15大系列5000多种产品,年产值达20亿元。

  冀东普天产品备受业界肯定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于它的品质出众。该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规范管理,制定了一套严格完整的管理制度,从取样到检验、结果的复核以及最后出具的检验报告都拥有严格的规定。同时,对从原材料进厂、生产过程,到最终产品整个生产质量过程进行精细化管理,始终确保质量的稳定性。冀东普天产品性能通过IEC标准测试,高于国家标准20%,从而奠定了企业国际化发展的领军地位。

  在这里,山东创辉、江苏德威等中国著名企业每天都为庞大的冀东普天线缆生产线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原材料;在这里,普天拥有整体装备水平和检测能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电线电缆检测基地。可对高分子材料、各种电线电缆产品性能指标分析提供各种试验和检测的国内一流实验室,是冀东普天实现“精细管理,精益生产,精品交付”经营理念的高端保障。

  身负客户专家的使命,冀东普天需要在变革中引领产业进步。一批国内顶尖专业人才汇聚于此,上海电缆研究所、国网武汉高压研究院、哈尔滨理工大学等一批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与他们产学研强力合作。拥有众多成功案例的冀东普天,正依靠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精品产品,真正奠定中国线缆行业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基地的强势地位。

  在这里,一诺千金不再是远古的传说,成为客户重诺守信的可靠伙伴,一直都是冀东普天多年来不变的坚持。

  在冀东普天,一个产品被精益地制造出来并不是这个产品的终结,毫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是赢得客户信赖的关键。他们依托工业化和信息化高度融合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企业内部人、财、物、信息和企业销、产、供信息的快速传递及其资源共享,在生产、经营和售后保障过程中建立了一整套快速反应机制,从而保证客户高枕无忧。冀东普天最大客户国家电网公司反映,与冀东普天合作以来,年用货3亿至5亿元,质量和供货时间从来没出现问题,是真正的良芯线缆。蒙古国MCS公司坦言:冀东普天的客户经理很专业,热情、真诚、负责任,服务很周到,是我们最优质的供应商。“以专注服务客户,用严谨提供保障,凭良芯做实品质”——这是一个来自中国领先线缆制造企业的承诺。

  冀东普天之所以能提供这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是因为他们拥有一个团结务实、与时俱进、忠诚报国的优秀团队,正是他们稳健的知行合一,才走出冀东普天今天的巨人。为保障团队建设,他们始终坚持“修德、立业,关怀、快乐”的人才理念,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导,共同描画人生导航图,在成就员工人生价值的同时,成就冀东普天“产业报国,惠及普天”的企业使命。正如公司之歌描述的那样:手牵着手,心连着心,真情链接你和我,大爱普天。

  面对转型发展的新形势,公司董事长朱国豪情满怀:党的十八大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未来5年,公司产值将突破30亿元,成为中国线缆10强企业;将成功开发船用电缆、矿用电缆和阻燃电缆新产品;打造跨越输变电、矿业、新能源以及成套工程承包等行业的大型集团公司,成为中国线缆工业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姜德果陈学军会见河钢集团领导   14-04-24
金信集团:由资源型变身科技创新型企业   14-04-24
唐山建行首笔"结算透"业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4-04-23
迁安一男子凌晨偷电缆被抓   14-04-23
唐山:玉田法院倾力打造民商审判工作品牌   14-04-2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