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柏路和老205国道拓宽改造即可进场施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28 7: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柏路和老205国道拓宽改造即可进场施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周颖、于爽)截至目前,路南区唐柏路、老205国道拓路征收搬迁累积完成协议签订314户,占总任务的99.4%,已具备进场施工条件。

  唐柏路、老205国道拓宽改造是推进2016年世园会建设所涉及的六条拓宽改造道路之一,是改善道路周边居民居住环境的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更关系到2016年世园会展示的综合城市形象。该工程沿线长3.3公里,涉及10户住宅、316户非住宅。自3月15日入户评估确认工作开始以来,全体动迁人员牢固树立“和谐征迁、幸福安置、富民强区、发展惠民”的征迁工作理念,按照群众利益优先的原则,扎实推进征迁工作。

  征收搬迁指挥部先后组织召开涉迁群众座谈会、意见征求会,在此基础上出台了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的征收搬迁范围、安置补偿方案等文件,使征迁安置政策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坚持全程公开、阳光操作,在入户评估、户口登记、资金发放等一系列具体工作中,严格按照配套政策和操作规范执行,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用到底,全面公开户口登记、丈量登记、纠错补漏等环节,使征迁安置全过程接受群众监督,从源头上避免了“关系户”“人情户”。同时,指挥部把妥善安置被征收人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的重大举措来抓,通过帮助有困难的动迁户协调过渡房等形式,解决动迁群众的租房和生产生活难题,确保动迁群众顺利过渡。为保障被征收产权户和承租户的基本生活和长远生计,积极协调五金城、北方五金建材城等周边大型商贸中心,接纳动迁户,使涉迁商户迅速投入经营,将因搬迁造成的损失减到最少,受到广大群众的拥护。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以优良作风助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14-04-24
唐山边防支队:惠农服务助春耕   14-04-24
群众工作贵在“实”   14-04-23
唐山团市委紧扣为民务实主题   14-04-23
走群众路线要注意群众视角   14-04-2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