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审核设立21家旅游咨询服务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晓卢)为提升旅游整体形象,增强旅游城市功能,完善旅游城市服务体系,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外和本市旅游者的需求,唐山市旅游局审核设立了21家旅游咨询服务站。

  据了解,在国外旅游发达国家和地区,无论走到哪儿,都可以看到路边树立着“i”字的指示牌,在指示牌附件必定可以寻找到一家“Information Center”的小店,这个小店就是旅游咨询问询中心,旅游者有什么疑难事,都可以进去问个明白。

  唐山审核设立的21家旅游咨询服务站是:唐山假日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顺风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航空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凤凰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八方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华夏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万象时空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至尊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高客康辉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友谊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飞燕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乐亭海天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天行健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好心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丰润区)、唐山爱华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丰润区)、唐山康辉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海外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滦南碧海蓝天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唐山友好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丰润区)、唐山唐人国际旅行社旅游咨询服务站、环境国际旅行社唐山分公司旅游咨询服务站。

  唐山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和下设的21家旅游咨询服务站将为中外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方便快捷的旅游咨询服务。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滦州古城景区旅游投资受外地游人青睐   14-04-25
赏千亩似雪梨园 览乡村田园风情(图)   14-04-22
5月7日旅游专列带您游汉中 老年游客不需缴老年费   14-04-15
唐山新设21家旅游咨询服务站   14-04-1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