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五一期间唐山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市区游玩看交警提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01 10: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五一”期间我市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五一”市区游玩看看交警提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今朝 通讯员任杰、张尧)为使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小长假节日,我市各景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多姿多彩的旅游活动即将精彩上演。

  丰南运河唐人街将于5月1日至2日举办“运河情,唐人节”唐山首届相亲文化节。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新风,拓展中、青年人群交友择偶渠道,帮助他们寻觅意中人。与相亲活动穿插的还有经典文艺演出、露天影院、互动游戏体验和婚纱摄影展等内容。

  5月1日至2日“第六届皮皮虾美食节”将在月坨岛举办。以“晚春初到,沙滩大海享受美好人生;橘黄虾肥,浪漫月岛品尝海鲜美味”为主题的此次活动,将有皮皮虾互动比赛、皮皮虾美味荟萃、皮皮虾白吃品鲜、皮皮虾文化展示等精彩环节。

  5月2日,迁西景忠山景区还举办“祈福修慧保平安”活动。另外,迁西五虎山景区将组织“亲子户外踏青”和“爸妈去哪儿”等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通过与孩子一起植树、捞鱼、挖野菜以及春季运动会等内容,让游人享受亲子乐趣。

  “五一”期间,滦县的滦州古城将举办海鲜街开街仪式、祈福河灯、冀东秧歌展演、二人转、拳剑表演、啤酒花园表演等各色活动。

  又讯 (记者今朝 通讯员安胜利) “五一”小长假,在市区出行游玩的市民不在少数,交警特别为您作如下提示。

  节日期间,南湖周边前来游园的人流车流将增多,建议市民多乘坐公交车出行,以减少公园周边路段的交通压力。游园车辆应尽量将车停在公园外围较远路段的停车场,转乘公交车游园。南湖公园周边路段严禁停车,违法停车、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将依法处罚或将车辆拖至不妨碍交通地点。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交警八大队全体民警现已放弃休假,在南湖周边的小南湖东门、南新道建设路交叉口、学院南路等游园车辆易堵地点和路段加派了警力。

  另外,今年我市施工改造路段较多,学院南路、站前路等路段目前正全部施工。

  据预计,“五一”期间的出行高峰可能出现拥挤和停车难的地点有:南湖公园、百货大楼、万达广场附近及汽车站、火车站等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节假日期间,驾车出行最好提前出门上路,预留30至40分钟时间,以应对交通拥堵;驾车出行要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拥堵路段,在享受自驾游乐趣的同时,请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推进会   14-04-30
路北地税局引导学生从小树立依法纳税意识   14-04-30
唐山红色1970影视基地 五一迎客赏奇根玉石古玩   14-04-30
“五一”出游选择旅游年票省心又省钱   14-04-30
唐山微信联盟正式成立   14-04-3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