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丰润地税局:用谷歌地图清税600余万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04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地税局:用谷歌地图清税600余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刘倩、双宏)日前,丰润区地税局利用谷歌电子地图对某大型企业占地面积进行精准定位,成功清理税款600余万元。

  3月中旬,丰润区地税局进行耕地占用税清理时,发现辖区内某大型企业实际占地面积与土地使用证面积不符,对土地管理部门提供的耕地占用数据中多出的177亩,该企业不承认有未经批准的占地事实。由于该企业规模较大,且实际测量难度很大,给工作人员的调查取证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和不便。为此,该局专门召开业务分析会,通过互联网上的谷歌电子地图,准确定位、描绘出该企业的占地位置。工作人员根据地图,深入企业进行核对,在确认无误后又经过一系列的政策宣传,该企业终于承认了未经批准占用耕地且未缴税款这一事实,补缴耕地占用税354万元,城镇土地使用税247.8万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二中师生援手贫困学子   14-04-28
冀东油田开展劳动竞赛挖潜增效   14-04-26
丞起集团:创新求变驶入发展快车道   14-04-26
唐山:丰润举办退役士兵招聘会   14-04-24
唐山海关一季度减免税1000多万元   14-04-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