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滨海公路节日期间坚持生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柳崇元)车来人往,机声轰鸣,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唐山滨海公路施工现场一派繁忙。

  从早晨7点开始,路面一、三、四标就开始进行水稳碎石摊铺,各个标段都组织了40多人、30多台机械设备的水稳碎石摊铺队伍,3个摊铺施工现场,一辆辆自卸车往返穿梭,随着摊铺机的缓缓而行,再经过各种类型的压路机频繁碾压,平坦均匀的水稳碎石基层就展现在眼前。据路面四标现场队长王拉群、驻地监理乔景志介绍,从四月下旬开始,他们平均每天摊铺水稳碎石1200米,大型自卸车每天运料120到140车,总重6000多吨。由于工期紧,下一步还要加快进度,准备用一周时间,完成剩余的16公里水稳碎石摊铺任务。

  路基六标承担唐港铁路下穿通道施工,是滨海公路重要节点工程。经过多次技术交底和专家论证,为确保铁路正常通行和施工安全,决定采取通道整体顶进方案。在顶进施工现场,滨海公路合同部副部长杨宏山、工管部项目工程师古成建、六标项目总工张海龙现场指挥,40多名各工种人员各负其责,顶进施工有条不紊。截至目前,整个通道已顶进14米,剩余26米将于5月5日前完成。

  据统计,截至4月底,滨海公路全线已完成路基填方385万方,占总量的98%;挖方248万方,占总量的98%;桥梁工程完成总量的99%;完成水稳碎石单幅单层170公里,占总量的49%;完成沥青混凝土底面层单幅41公里,占总量的35%。累计完成投资17.6亿元,占概算投资的52%。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滨海公路秦皇岛唐山段开工 2012年通车   11-07-15
滨海公路唐秦界至曹妃甸段改建举行开标会   11-05-06
滨海公路秦皇岛唐山段开工奠基   10-09-17
滨海公路秦皇岛唐山段开工奠基(图)   10-09-1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