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好心人深夜寻内蒙古失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09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好心人深夜寻内蒙古失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瑛 亚会 小光 文进) “您好,请问您是国刚吗?我这里是迁安市夏官营镇,请问您是不是丢了个手包?”5月6日凌晨2点,正在睡梦中的内蒙古商人国刚接到了一个电话,“丢了个手包?我没丢包啊!”接完电话的国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仔细一想,这两天他正好去迁安看了个朋友,记得手包是在车上放着,难道没在车上?

  日前一个晚上,迁安市夏官营镇夏官营村的花志立在顺达酒店门口捡到一个手包,因为在饭店旁,他就把包送到了顺达酒店老板邵春力那里。

  邵春力和花志立打开包一看,内有7200元现金、多张银行卡,还有发票、身份证、结婚证等。其中一张发票是与迁安一家企业来往的业务发票,邵春力想起了晚上一桌客人闲聊时曾提到过发票上企业的名称。邵春力回忆起那桌客人中有一位是这条街上的安式蛋糕店老板安翔宇,他和花志立打了二十几个电话,终于找到了安翔宇。了解情况后,安翔宇随即逐个联系当时一起吃饭的朋友,最终确定是来自内蒙古的好友国刚丢失了手包,此时已是凌晨2点。而这时的国刚已经开车回到了内蒙古家里,尚不知手包丢失。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56对迁安青年长城脚下成功牵手   14-05-08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迁安揭幕   14-05-08
槐花开满山 迎来养蜂人(图)   14-05-07
唐山:迁安50万元善款帮助残疾人春耕   14-05-06
唐山迁安警方侦破一起积压四年命案   14-05-0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