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0 10: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姜德果陈学军曹征平郭竞坤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 5月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市委书记姜德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坚持从第二批活动特点出发把工作抓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坚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坚持把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做得更好,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一次认真回头看。从现在起到5月15号左右,利用一周的时间,在第二批活动单位普遍开展一次回头看。要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把握标准、从严要求,着力做到查摆问题一定要准,对照检查一定要像,相互谈心一定要诚,开展批评一定要真。

  会议强调,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上。必须时刻绷紧发展这根弦,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坚定不移地打好四大攻坚战。要抓住各方面改革的关键点实施重点突破,把推进关键性改革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始终强调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通过转变干部作风,下大力把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搞上去,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向党中央、向总书记、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师范学院在浭酒酒业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14-05-09
唐山:迁安“教育世家”三代走出10位“孩子王”   14-05-09
教育实践活动书籍热销(图)   14-05-09
唐山工职院获两项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14-05-09
认识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   14-05-0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