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0 10: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姜德果主持并讲话 陈学军曹征平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刘鸿远)5月9日下午,市委召开议军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军区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以及省委议军会议精神,部署今年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任务,研究解决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有关问题。

  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姜德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就有关议题讲了具体意见。市领导和军分区领导曹征平、史学勃、王久宗、刘建国、崔晗、胡国辉、李汝翔、汪勇、安忠良、田永忠等出席会议。

  姜德果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分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上级部门的肯定。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上级精神和我市实际,要全力抓好落实。

  就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姜德果强调,思想认识要进一步上位,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把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组织领导要进一步上位,各地各部门要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密切配合,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地服务国防军队建设,形成浓厚的拥军氛围。宣传教育要进一步上位,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情,夯实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群众基础。地方保障要进一步上位,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为驻唐部队建设和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尤其要解决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关系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

  会上,军分区司令员李汝翔传达了两级军区党委(扩大)会议和省委议军会议主要精神,汇报了军分区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意见。

  会议还就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王久宗赴丰南丰润督导张唐铁路及唐山客车线建设   14-05-08
信用体系建设当自政府始   14-05-08
唐山:丰润区小屯村新农村建设纪实   14-05-07
唐山四大班子和省督导组收看党的群众路线视频会议   14-05-07
唐山召开唐曹、水曹铁路项目建设调度会   14-05-0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