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姜德果:以强军目标引领牵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0 10: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姜德果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上强调

以强军目标引领牵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学军曹征平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刘鸿远)5月9日下午,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电视电话会议在军分区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姜德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史学勃,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军分区司令员李汝翔,军分区参谋长汪勇,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安忠良,军分区后勤部部长田永忠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姜德果在讲话中指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要自觉树立与之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培养与之相一致的思维方式,确立与之相符合的工作标准,把强军目标贯彻落实到党管武装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此引领和牵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德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党委政府、军事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树牢“强军兴武、抓武管武”的理念,增强“抓好武装是政绩、不管武装是失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姜德果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围绕听党指挥,加强理论武装和教育引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能打胜仗,加强实战化训练演练,严格战斗力建设标准;围绕作风优良,弘扬优良传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锤炼过硬作风;围绕固本强基,加强基层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围绕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深化军地军民共建,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作用,努力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姜德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管武装工作的领导。加强对党管武装工作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素质和能力。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要始终保持管武装、抓武装的高度自觉,把应尽的职责尽到、把分内的事情办好。分管武装工作和在预备役部队兼职的领导同志要加强研究谋划、推动任务落实。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注重解决部队实际问题,确保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各级军事机关要发挥军地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军地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史学勃对2013年度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做好今年党管武装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上,路南、丰南、遵化、路北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了述职发言,其他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强力推进积案攻坚   14-05-08
省安监局驻滦县前崔各庄村工作组真心实意办实事   14-05-07
唐山市农牧局驻丰南区太各庄村工作组工作纪实   14-05-07
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创新监管工作二三事   14-05-0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