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治理超限超载工作调度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4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治理超限超载工作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5月13日,我市召开治理超限超载工作调度会议,分析当前我市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形势,对深入开展治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贾文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文雅指出,自今年2月我市开展集中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重拳出击,整治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效果明显。

  贾文雅强调,当前,我市的治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治超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毫不松懈,坚决打赢新一轮治超攻坚战。要在前一阶段治理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方式方法,加大整治力度,把各项治理工作抓实、抓好,防止反弹。各级新闻媒体要全力配合治超专项行动,加强舆论引导,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治超的重要性、必要性,使治超工作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对反面典型及时曝光;同时,开展正面典型宣传,切实为治超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治超专项行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分解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将责任落实到人,加强组织协调,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宣读了《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八项专项行动方案》,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就开展好治理超限超载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护士节 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学生代表被授予护士帽   14-05-13
唐山南新道非住宅区域动迁工作再掀高潮(图)   14-05-13
唐山:丰润区今年将完成农村改厕5.7万座   14-05-13
2014年征兵工作开始报名   14-05-13
唐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稳步推进   14-05-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