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学军:把新火车站建设作为城市建设一号工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5 7: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学军就新火车站周边区域改造现场办公时强调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刘鸿远)5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就新火车站周边区域改造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参加现场办公。

  陈学军实地考察了临时西广场拆迁现场,西广场改造、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现场,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学军指出,唐山新火车站建设是展示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特别是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我市举行,新火车站的地位和作用愈加突出。各级各单位要把新火车站建设作为今年城市建设的一号工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早日将新火车站建设成为形象一流、功能完善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

  陈学军强调,要本着一切往前赶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如期投入使用。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尤其要多方筹措资金,通过土地出让、盘活存量资产等有效途径着力破解资金难题。要运用人性化设计理念和市场化手段,抓紧谋划东广场周边区域开发的规划设计和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启动建设。要加强新火车站运营管理,推行科学管理模式,选配高素质管理人员,更好地展示城市窗口形象。要根据人流、车流等状况,进一步完善商业、交通等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更好地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调度会上,王久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路北区、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助力清东陵“智慧景区”建设(图)   14-05-13
民心工程要对得起良心   14-05-13
唐山:乐亭以实施生态优化工程促进城市建设提质升级   14-05-13
老人自办公益演出 弘扬尊老爱老风尚   14-05-13
唐山世园会南湖生态城绿化首阶段任务完成   14-05-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