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勒泰城项目投资60亿元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6 9: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勒泰城项目开工建设投资60亿元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章翠英)5月15日,作为市政府重点工程和路北区项目建设“一号工程”的唐山勒泰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该项目由世界级大型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集团公司——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旗下勒泰控股有限公司投资60亿元开发建设,位于我市西部商贸物流园区内,西依西外环,南临新西北道,总占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0万平方米,是集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商业旗舰店集群、国际高端餐饮、休闲娱乐,及世界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国际化优质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成为西部商贸物流园区的龙头项目和我市西部地标性建筑。

  曹全民在讲话中指出,唐山勒泰城项目的开发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为路北区乃至全市的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唐山勒泰城项目综合运营后,整体年销售额预计突破15亿元,解决就业3万人,形成西部新商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5月底前唐山彻底取缔违规采石场   14-05-16
唐山举办创业投资与地方经济发展主题讲座   14-05-16
唐山民进召开七届九次市委(扩大)会议   14-05-16
唐山从即日起至年底全面核查机构编制和人员   14-05-16
唐山福鑫楼危楼127户拆除完毕   14-05-1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