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热心助人的女大学生 你们在哪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6 7: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热心助人的女大学生 你们在哪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钱琨) “我磕到头后流血不止,是两位女大学生将我送到医院。”日前,杨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电话,希望通过晚报寻找向她伸出援手的女大学生。

  5月13日8时许,杨女士乘坐16路车,在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站下车后,绕行一处积水时,不小心头部磕到一电线杆的支撑物上,随即摔倒在泥泞的路面上。杨女士挣扎着起身,走了几步后头部开始流血。而杨女士不久前刚刚做了手术,身体还在恢复期。

  就在这时,两位女孩路过,扶住了已站立不稳的杨女士,并叫来出租车,陪同她一起赶到开滦医院,其中一位女孩又帮着杨女士挂了号。杨女士一再追问两位女孩的姓名,希望日后表达谢意,两人就是不肯留下姓名。急诊医生为杨女士清理、缝合伤口时,两位女孩见杨女士无大碍,转身悄然离开。

  从两位女孩的交谈中,杨女士得知她们是师范学院的学生,正在开滦十中实习。杨女士希望通过本报找到这两位热心助人的大学生,以便向她们和其所在学校表达自己及全家人的谢意。

  读者朋友,如果您知晓这两位女大学生的情况,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828000。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护士节 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学生代表被授予护士帽   14-05-13
中央民族大学教学实验基地落户唐山迁西   14-05-13
唐山路北开展万名学生家长评教活动   14-05-12
唐山:路南检察院青年检察官给中学生讲解法律知识   14-05-12
澳籍教师郎达·李·凯利:学生是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14-05-1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