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两位热心助人的女大学生找到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7 18: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热心助人的女大学生你们在哪儿》后续

两位女大学生找到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钱琨) 本报昨日A2版刊登了《热心助人的女大学生你们在哪儿》一稿,当天就有了下文。在多位热心读者的帮助下,两位女大学生找到了,她们是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外语系学生高萌和苏彤。

  日前,市民杨女士外出时不慎受伤摔倒,鲜血直流。两位路过的女大学生伸出援手,为她叫来出租车,还陪同她一起赶到医院,帮助其挂号、接受诊治,而后未留下姓名悄然离开。昨天,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希望帮助杨女士找到这两位热心助人的女生。

  昨天10时许,一张姓女大学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告诉记者,其中一位助人者叫高萌,是她的闺蜜,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外语系的大三学生,目前正在开滦十中实习。另一位助人女生名叫苏彤,是高萌的舍友,两人都是邯郸人。11时许,另一位读者向记者提供了高萌的手机号码。14时40分,另一位知情者刘先生致电记者,说高萌是个热心的女孩,且多才多艺,是乒乓球国家二级运动员、乒乓球国家二级裁判,在前不久举行的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中,为学校夺得兵乓球团体赛第三名立下汗马功劳。两位女生援手杨女士后,他就知道了此事,并想向本报反映,但遭到两位女孩的阻止。

  此外,昨天还有多名热心读者致电本报,表达了对两位女生助人行为的钦佩与称赞。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与两位助人大学生取得了联系,接到电话,两位女生有些吃惊,表示她们做的只是件小事。在交谈中得知,两位女生都是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外语系2011级英本3班的学生。

  杨女士得知已找到两位女大学生十分高兴,她告诉记者,等到身体康复后,一定当面向她们表达谢意。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晚报微友目击:交警帮车主换轮胎   14-02-22
《盲人夫妻盼爱心相助》后续-两位好心人伸援手   14-01-18
助人为乐难掩“自助”之殇   14-01-16
降低助人的风险系数   14-01-16
郑志刚:享受助人的快乐   13-12-1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