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9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4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唐山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滦县滦河母亲广场举行 本报记者刘洪超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通讯员雅利、艳君、梁霞)5月17日,2014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唐山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滦县滦河母亲广场举行。省旅游局副局长赵学锋致辞并为滦州古城被评定为国家级AAAA景区授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桂东讲话并宣布旅游文化节开幕,市政协副主席苏春生出席开幕式。

  刘桂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唐山旅游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2013年全市接待海内外游客2778.8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214.8亿元,唐山日益成为环渤海、环京津“两环”中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旅游城市。旅游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朝阳产业”,是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中的重要一环。我市要抓住2016年世园会举办的契机,科学推进旅游资源的规划、整合和开发,大力培育旅游产品品牌;着力优化市场环境,打造诚信、优质、安全的旅游服务品牌,使唐山早日成为影响力强、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美丽唐山、精彩滦州”风光图片展和滦州皮影博物馆。

  本次活动由省旅游局、唐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滦县县委、县政府承办,旨在全面展示我市丰富的地域文化旅游资源,塑造和传播唐山城市旅游形象,推介唐山旅游产品,引导旅游消费,加强与周边地区旅游界交流与协作。活动以“美丽唐山、精彩滦州”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组织外地游客“千人游滦州”活动、“美丽唐山、精彩滦州”风光图片展、唐山旅游景区及相关产业展示展销、旅游主题日活动、民俗文化活动展演、特色商品展销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2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城管局治扬尘 下月底将完成463辆渣土车改造   14-05-19
唐山将建企业隐患排查治理系统   14-05-19
唐山首届婚庆博览会将于6月举办   14-05-19
全国助残日 唐山举行爱心捐助活动   14-05-19
毕业季:唐山把就业创业服务送进校园   14-05-1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