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中央党校中青班来唐山参观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9 7: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央党校中青班来唐参观考察

姜德果郭竞坤看望或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媛媛)5月15日至17日,以北京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为团长的中央党校第36期中青一班京津冀协同发展课题组来我市,就科技创新课题进行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姜德果,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副市长高瑞华看望或陪同考察团一行。

  座谈中,高瑞华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高瑞华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提出给唐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当前,市委、市政府以壮士断腕的魄力,着力抓转型升级,着力抓创新发展,在加快构筑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以曹妃甸为中心打造沿海经济增长极,坚持以筹办2016年世园会为引擎全面提升城乡建设水平,坚持以优化环境为抓手扩大开放招商等方面,努力探索一条适合唐山发展的新路径。她希望考察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郭洪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驱动,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在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和延长产业链条等方面,通过创新驱动推动合作。中关村将在推进京津冀创新合作中加强产业规划、空间规划、生态规划和投融资规划的研究和对接,共同营造跨区域的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在唐期间,考察团一行在曹妃甸置业大厦听取了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曹妃甸钢电园区北控阿科凌海水淡化项目、二十二冶装备制造项目、首钢京唐公司、25万吨级矿石码头二期等企业科技创新和经营发展情况。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民进召开七届九次市委(扩大)会议   14-05-16
钢铁产业发展高层论坛:钢企应调整微利期经营策略   14-05-16
大力发展沼气为主的新能源 造福农民群众   14-05-14
唐山加快智慧旅游发展步伐   14-05-13
中国·唐山绿色钢铁经济发展论坛召开   14-05-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