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全国助残日 唐山举行爱心捐助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9 7: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昨天是第24个“全国助残日”

我市举行爱心捐助活动 曹征平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 通讯员李中喜)5月18日是第24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我市在市残联举行了以“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为主题的捐助活动。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金华,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市政协副主席苏铁成出席活动。辛志纯主持活动。

  曹征平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残疾人及其亲属、向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体和权益保障等工作深入开展,残疾人扶贫济困、康复救助、危房改造等措施深入落实,广大残疾人朋友与我们一道,共享着改革发展的成果。

  曹征平强调,好善乐施,爱心助残,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爱心助残的队伍中来,伸出援助之手、希望之手,帮助残疾人摆脱贫困,逐步改善生活质量。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改善残疾人民生作为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扎实做好保障残疾人权益,不断提升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广大残疾人朋友们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为唐山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杨庆山、河北三鑫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和部分单位进行了现场义捐,市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牌匾;市残联宣读了《2014年唐山市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八项实事》;捐献者代表和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向全社会发起助残捐助倡议。

  活动结束后,市领导还到康复训练教室看望和慰问了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特教学校学生劳动技能展示活动侧记   14-05-17
唐山传染病医院开展"假如我是一名患者"活动   14-05-16
唐山迁安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纪实   14-05-16
唐山市第四医院开展助残义诊活动   14-05-16
5·15预防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举行(图)   14-05-1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