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国家4A级景区落牌滦州古城

 
古城美景
 
 
古城美景
 
 
古城美景

  5月17日上午,初夏的滦州古城艳阳高照,柳暗花明,与其毗邻的滦河母亲广场则是彩旗飘扬,人涌如潮。唐山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在这里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省、市、县领导不仅对本届旅游文化节寄予厚望,同时还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滦州古城举行了授牌仪式。

  从过去破败不堪的老街陋巷到现在引人瞩目的国家4A级景区,复兴的滦州古城仅经历了四个寒暑,古城设计之精巧,仿古建筑雕梁彩绘之考究,工程进度之快速,可谓在唐山景区建设发展史上书写了最为辉煌的一笔。滦州古城作为当地文化产业的样板工程,不仅开创了本县旅游朝阳产业的先何,丰富多彩的商贸服务业态也安置了数以千计剩余劳动力。如今逐步走向成熟的滦州古城在不断调整完善中已成为京津冀旅游线路的黄金驿站,每年接待八方游客数以百万。

  在热烈的掌声中,当唐山滦州古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勇从省旅游局领导接过银白色4A级景区牌匾时,感慨万分,他代表公司对省、市领导对滦州古城评为4A级景区充满感激之情,又难已忘怀滦州古城这支建设团队从2010年4月至今走过的不凡历程。他表示滦州古城取得的国家4A级景区称号只是一个阶段性成就,他们要遵照上级旅游部门的要求,再接再历,进一步做好滦州古城景区的规划建设,完善服务功能,增加商贸业态,吸引更多游客,力争以坚实的步伐早日跨入国家5A级景区。(滦之言)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河南驻马店市考察团到滦州古城参观考察   14-04-24
滦州古城魔幻旅程正式迎客   14-04-24
滦州古城旅游文化巡演首站走进油榨镇   14-04-25
滦州古城迎来周末旅游高峰   14-04-30
滦州古城又迎来一组摄制团队   14-04-3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